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台盟动态
 

台盟暨大小组代表参加台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2年07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台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于6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大厦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专程来穗出席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省政协副主席覃卫东亲临大会指导。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台联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也光临大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陈蔚文主委所作的台盟广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台盟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我校台盟小组组长卢馨同志任台盟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常委、委员,台盟小组副组长邱青同志任常委、委员。
      这次大会出色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是一次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暨大台盟小组)
台盟暨大小组代表参加台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