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参加民建省委举办的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23年04月28日来源: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12月3日,广东省民主建国会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八角楼岭南厅隆重举行。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一行五人,在主委杨森平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等领导同志分别发言。会后的文艺演出中,我校与会的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其中,表演了由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原主委赵维江教授作词的诗朗诵;在画作捐献活动中,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的陈达捐献了珍贵的绘画作品,作为向中国民主建国会70岁生日的献礼。(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