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我校苏国辉院士、洪岸副校长入选第七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学部委员

时间:2016年05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5月,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发布了《关于召开教育部科技委换届大会暨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员会全会的通知》,通知公布了第七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名单。本次公布的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共381名。其中,我校有2位老师入选,我校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院长苏国辉院士入选生物与医学学部委员。副校长、民进暨大总支副主委洪岸教授入选国际合作部委员。
    教育部科技委共设有13个学部,即数理学部、化学化工学部、地学与资源学部、生物与医学学部、农林学部、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材料学部、信息学部、先进制造学部、能源与交通学部、管理学部、国际合作学部、国防科技学部每个学部设主任委员1名,常务副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  (党委统战部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