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赴潮州调研

时间:2016年06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6月17日,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在张爱民主委的率领下,与民盟支部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20人赴潮州、汕尾等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当地经济文化发展状况。
参观韩山师范学院

    在民盟潮州市委张树鑫的陪同下,调研队伍前往韩山师范学院,具体了解了该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学术发展前景。接着,调研队伍参观了对潮汕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贡献的韩愈的纪念地—韩公祠。韩愈在潮汕地区推广中原文化、兴学劝农依然矢志不渝的精神鞭策和激励着每一位参观的人员。国学泰斗饶宗颐学术馆也是此行参观学习的重要地方。饶宗颐学富五车,涉猎文史、绘画艺术多种学科,研究论著众多,深为世人敬仰。调研队伍还参观了开元寺、陈舜羌木雕艺术馆、潮州陶瓷博物馆等地,大家不由得感叹潮汕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饶宗颐学术馆  
    这次调研活动,不仅使参加活动的民盟盟员学习和了解了粤东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状况,为政府工作更精准的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同时还增进了不同民盟组织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今后民盟工作的开展。(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张爱民)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