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民革暨大总支省委委员参加民革省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6年06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民革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6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民革暨大总支省委委员柏志全、朱丽娜、王宁霞参加了会议。
民革暨大总支省委委员参加民革省委会全体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本总支获上年度《团结报》订阅工作一等奖,这也是总支连续第二次获次荣誉。
   会议号召全省民革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广东2018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民革暨大总支柏志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