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6年06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27日下午,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行政大楼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专职副主委吴毅、副主委杨英、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等出席,党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专程到会表示祝贺。

   大会由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副主委徐建平主持,第一届主委杨英作任期内工作总结。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彭雪梅当选新一届主委,徐建平、王凤新、杨维东、黄汉平当选副主委,吴非、张鸿巍、李莎、王淑梅、张海虬、卓海玉、何广坚、何学佳、王忠秀、杨润政等当选委员。

   会上,王珣章、庄汉文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暨大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彭雪梅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感谢领导关怀和党员的支持,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继承上届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成绩。(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黄汉平卓海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