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西南交通大学卢世炬部长一行莅临暨南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16年06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24日,西南交通大学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统战科副科长彭晶晶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了调研交流。党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副部长黄少堂以及侨联常务副主席沈洁薇等出席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上,卢世炬部长和庄汉文部长分别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和我校各自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兄弟院校的统战工作经验要相互多交流、多学习、多合作,不断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我校沈洁薇常务副主席以我校作为侨校的特点,围绕“新侨工作”和“创新工作”两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以点带面的介绍了暨南大学侨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此外,双方还就党外人士培训、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