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 “慰问统一战线离退休及生病的老同志”公益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15日,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实,党委统战部积极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要求,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急,前往家中、养老院和医院,慰问我校统一战线的离退休及生病的老同志,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带去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学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到家中看望了我校原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暨大主委詹伯慧教授,原农工党暨大基层委主委陈永良教授;前往养老院看望台盟中央副主席李辰教授的遗孀候贵颖老师;到华侨医院探望了学校侨联会副主席王立伟教授。统战部党支部此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关心慰问离退休和生病住院的困难老同志,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表达学校党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

台盟暨大小组卢馨教授、副组长邱青副教授等也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