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大基层委主委叶农教授等荣获省2019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时间:2022年05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由我校遴选报送的理论文章《以文化认同构建港澳青年的国家认同——基于粤港澳大学生“岭南文化”高级研修班》一文,荣获2019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奖状照片)

该文章由民盟暨大基层委主委、文学院叶农教授和盟员宋玉宇老师撰写。该文结合工作案例,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统战部每年定期组织统战理论研究,围绕统一战线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开展研究,形成了一批优秀创新成果,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表扬和奖励。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 宋玉宇)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