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暨大侨联召开新学年侨联常委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年9月7日上午,暨南大学侨联召开了新学年侨联常委会议,会议由侨联常务副主席沈洁薇主持,11名常委参加会议。

  (参会成员合照)

首先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沈洁薇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常委们统一了思想,一致认为,今年在党的统一战线提出一百年之际,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崭新历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接着,沈洁薇传达了新学年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杜宝荣、杨锦标、朱红英先后汇报了参加学校统一战线的学习、省侨联培训班以及假期内走访、慰问患病会员的情况等等。

最后会议讨论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暨南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健平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