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我校2013年统战理论研究喜获丰收

时间:2014年01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1月18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并讲话。我校统战部部长李招忠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一批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我校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冯邦彦教授撰写的《2013年澳门立法会选举选情分析及其启示》一文荣获2013年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本文还荣获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特别奖;梁茂春副教授等撰写的《关于海外华人对国家认同研究—两广地区高校东南亚华裔青年调查分析》一文荣获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招忠教授撰写的《中国高校民主党派工作的难点与对策—以暨南大学为例》一文荣获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华侨华人研究院周聿娥教授等撰写的《华文教育与海外统战》一文荣获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全省只有中大、华工和暨大三所高校在一、二、三等奖项中全部获奖。
另外,在2013年11月21-22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上,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6篇,我校有6篇获“优秀论文”奖,获奖数量居全省高校首位,也是历届研讨会上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党委统战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