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我校副校长叶文才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

时间:2017年07月0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21日至23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等有关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大会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第八届领导班子。张少康当选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叶文才教授以及王东、宋尔卫、蒋宇扬、黄惊雷(专职)、王月琴(女)、陈国华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省级组织,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的胜利召开。(党委统战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