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洪岸、樊锁海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1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21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修订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44人组成的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蔡达峰当选主席,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高友东当选副主席。

  

蔡达峰在大会闭幕会上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发扬民主、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致民进十二大的贺词,高度评价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领导作用,为民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奠定了组织保障,明确了目标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副校长洪岸教授、民进暨大总支 主委、信息学院樊锁海教授等广东省委会30名代表赴京出席民进十二大。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罗富和莅临广东代表团看望大家,并参加讨论。

(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