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经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及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811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及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刘少波、张志与18名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刘少波院长从最新发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谈起,分析了经济学院各学科在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阐释了获批理论经济学优异学科博士点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志书记指出,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广泛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心声,多了解大家内心的想法,以便学院有针对性的解决个性化的突出问题,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温馨活泼。梅林海、陈红蕾等无党派教师率先发言,他们认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经济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济学院领导历来对统战工作十分重视,积极主动了解民主党派的诉求和意见,在学院工作有很强的集体归属感。同时,他们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队伍构成。此外,与会的教师积极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学院领导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应,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经济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成为保障广大教职工利益的坚强后盾。同时,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青年教师在建设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中勇挑重任,成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更多产出顶尖的学术成果,在经济学院形成从“从高原迈向高峰”互信合作的良好学术氛围。

(经济学院彭梅蕾)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