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王妤主任护师等荣获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表彰

时间:2020年07月0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农工党十六届三次全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荣誉证书)

己亥末,庚子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肆意横行,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中华民族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党员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此次全会上,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王妤主任护师荣获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省内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先进个人、总支委员陈小佳研究员荣获疫情防控相关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总支党员李建良荣获疫情防控捐赠先进个人,在会上获得表彰。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主委谢光辉教授、副主委胡陆生副教授等出(列)席了会议。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