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台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暨大台盟小组组长卢馨教授率调研组在广州市开展课题调研

时间:2021年06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今年,在省委统战部的组织协调下,省各民主党派、省知联会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为主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其中,由省台盟牵头,与省民革组成联合调研组,承担“多措并举做好养老服务,为广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供重要支撑”的课题研究。

      5月12日下午,为做好该课题的调研工作,联合调研组组长、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暨大台盟小组组长、管理学院卢馨教授率调研组在广州市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家托育机构,一家是天河区的微咪儿童之家珠江新城店,另外一家是方圆培乐思体育西托育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托育机构的运营情况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合影)


      卢馨教授近年来一直关注养老问题,多次深入基层,到省内外开展调研。她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充分利用自己的科研方面的丰富经验,撰写的相关课题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和采纳,提交全国人大多篇关于养老方面的建议,由于涉及民生热点,社会影响热烈,受到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