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参加推进全国高校侨联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年06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5月24日到27日,中国侨联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推进全国高校侨联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副部长李晓娟,学校侨联会常务副主席沈洁薇应邀参加会议。


(参会合影)


      我校按照会议的要求,由学校侨联提交了题为《开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的先河》的总结材料,介绍了我校侨联按照中国侨联的要求,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的工作情况,对我校结合侨校实际,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做了介绍,突出展示我校侨联工作亮点和成效,并和与会的兄弟高校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近80所高校相关领导及31个省级侨联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出席会议。广东省应邀出席的有2所高校,除我校外,还有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