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赴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3月18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赴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支部书记庄汉文同志带领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为更好地在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宣传和学习卢永根院士一心向党、爱国为民的高尚品质,学校各党派组织相关负责人也一起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参观陈列展合影)


   大家首先瞻仰了卢永根院士雕像并献花,随后参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在参观学习中,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张木明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卢永根同志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农业科学和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展,聆听先进事迹,被卢永根院士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参观陈列展)


   在参观学习后,庄汉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为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希望各党派组织成员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此前,庄汉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机关党委的支部工作要求。

                                        (党委统战部 刘 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