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新使命 新征程 新担当——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2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1925日下午,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后简称“基层委”)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1111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省委会组织处卢惠芳同志、简志坚同志,宣传处蒋敏婷同志及50名致公党暨大基层委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合影留恋)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副主委王凤新副主任医师主持会议。主委彭雪梅主任医师作本届委员会总结汇报。她说,在致公党省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暨大基层委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受到致公党省委及致公党中央的表扬和肯定,这是全体基层委党员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的成果。她相信,通过换届,新一届班子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会上举行了致公党暨南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最后选举产生由20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基层委会领导班子。彭雪梅凭着真诚担当的工作态度和细致高效的工作热情获得大家的认可,连任新一届基层委会主委。她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表态,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基层委的工作目标和愿景。

在新一届暨大基层委领导班子成立后,与会领导表达祝贺。黄小彪副主委对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赞扬,并向无私付出的暨南大学基层委的党员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与精神,发挥优秀组织示范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地坚持和发扬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砥砺前行,勇于拓展工作领域,深挖工作内涵,群策群力地在各项民主党派的履职尽责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庄汉文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祝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他肯定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培养和储备更多人才,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国家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新当选的副主委刘璠娜主任医师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向离任的委员们宣读感谢信,对他们为基层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在新老委员们的携手共进下,全心付出,共铸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的美好明天!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