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谢志虹主任获省政协致信感谢

时间:2023年02月23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省政协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专家谢志虹主任予以表扬,感谢她为省政协“加快我省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建设”重点专题调研工作做出的贡献。

(参加调研) 

20229月至11月期间,谢志虹受邀参加省政协关于“加快我省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的重点专题调研工作。她发扬执着如一的敬业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前往基层一线参加实地调研,了解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建设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成效,深入了解县级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通过医学专业的优势,积极协助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与课题组成员一起,就加强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建设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助推广东医疗卫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受到省政协的高度肯定,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

支援南沙方舱医院 

此前,谢志虹曾加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支援方舱医院医疗队,进驻南沙方舱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医疗救治和护理工作,展现了我校致公党党员双岗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 彭雪梅 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