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迎新春,送祝福,筑同心——党委统战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23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4日至15日,在2023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林如鹏书记委托,学校党委统战部与学校八个民主党派和侨联会、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和各位党派、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向统一战线离退休的老同志代表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视频电话慰问)  

由于疫情的原因,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和保证慰问工作能顺利开展,今年的慰问通过电话、视频等线上方式开展。庄汉文一行慰问了民革暨大总支原主委、医学院杜韵璜教授,民盟广东省委原副主委、文学院詹伯慧教授,民进广东省原副主委、文学院卢苇教授,民建暨大总支原主委、文学院纪玉香副教授,农工党暨大总支党员、附属第一医院原会计师钱泳明老师,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党员、朝鲜归侨、原附属第一医院马春香副主任医师,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社员罗继平副主任技师,台盟中央原副主席李辰教授的遗孀、暨大台盟小组侯贵颖老师,学校侨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印尼归侨黄祥安老师,省政府参事、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雷钦礼教授等。庄汉文首先转达学校党委林如鹏书记、宋献中校长等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总体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做了介绍。他和参与慰问的负责人还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积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体健康,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助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统战部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