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云浮市政协主席梁丽娴一行莅校调研

时间:2023年02月2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3222日,云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一行莅校调研。学校副校长饶敏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梁静娴首先介绍来访情况。她说暨南大学作为华侨高校,在统战理论和实践方面成果丰硕,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希望云浮市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前来我校开展学习培训,结合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推动云浮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饶敏对云浮市政协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校与其他高校一样,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责任,感谢云浮市政协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政协也是从事大统战工作。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统战工作主要特色,希望今后校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云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洪成权、云浮市政协联络工委主任黄赐锋、云浮市政协副秘书长彭庆林、云浮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副科长梁艳素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刘小军主任等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党委统战部 吉彩云)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