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组织会员赴广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23年10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023年9月16日,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组织会员前往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参观学习。

伴随着文沁阁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介绍,大家依次参观了“千秋写印、华夏有章——中华版本发展概览”“红色印记、映照初心——红色广东专题版本”“互鉴千年、融通未来——海上丝绸之路专题版本”专题展。参观后,大家表示,这些珍贵的展品展示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鲜明的岭南特色和强烈的时代气息,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文化归属感、自豪感自信我们要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人本色。


(人员合影)


      随后会员们开展学习研讨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杨森平主委要求会员们要坚定不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省和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根基,积极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 张贤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