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首页展示
 

学校侨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年10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525日,学校侨联会于行政楼64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侨联常委和顾问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学校侨联会常务副主席沈洁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在侨联会的工作中文化,好中故事。

会议还讨论部署了侨联近期的工作,包括落实中国侨联的工作部署、组织发展、关爱老归侨、继续推进友好侨联建设等,为更好的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暨大侨联力量。


(学校侨联会 沈洁薇)


(主题教育学习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