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王彤歌副主委荣获“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1年11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11月22日,在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民进暨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王彤歌在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民进广东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王彤歌参加了这次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并获得表彰。
     近年来,民进暨大总支发扬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基层会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文化医疗服务帮扶、抗震救灾捐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爱岗敬业、自主创新、服务社会”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建设幸福广东”等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了相关部门的表扬和好评。
     王彤歌是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她多年来根据民进组织的需要,经常参加民进省委和暨南大学、暨南大学统一战线等组织的各种义诊活动,曾经去过清新县、德庆县、阳东县、连南县、东源县上莞镇、船塘镇、惠州仍图镇、潼侨镇等地区为当地的老百姓送医送药,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民进暨南大学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