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团拜迎新春

时间:2012年01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年伊始,万象更新。2012年1月5日,民进暨大总支举行迎新春团拜会,总支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学校党委统战部李招忠部长、庄汉文副部长应邀参加。
     团拜会上,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樊锁海教授通报了2011年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一年来全体会员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的一年总支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招忠教授也向民进暨大总支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进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谋策。
      1月9日,樊锁海主委还陪同民进省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我校民进老会员,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