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2年04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4月6日下午,民进暨大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樊锁海主委主持,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锁海主委首先传达了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在本学期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党委统战部李招忠部长关于2012年的统战工作设想和思路,介绍了民进暨大总支2012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樊主委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会员们结合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关心的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别是:樊锁海、洪岸、李洁萍、郭海华。
                                  (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