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省政协常委樊锁海教授参加省政协专题视察

时间:2012年04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4月18日至20日,以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为顾问的省政协视察团赴云浮市开展劳动力转移工作情况专题视察。省政协常委、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樊锁海教授参加了这次视察活动。
视察团召开了劳动力转移工作座谈会和转移企业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劳动力培训机构代表座谈会,先后实地考察了佛山(云浮)、佛山顺德(云浮新兴)新成2个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和有关企业。
视察团在结束视察时举行了总结会议。会上,樊锁海教授就进一步做好劳动力转移工作提出了建议:提升劳动力培训层次以适应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包括实现由代转农村劳动力岗前培训向在岗技能提升培训的转变、建立按照农村劳动力每晋升一级技能给予一次培训补贴的技能提升培训政策、制订出台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培训和引进指导意见等。(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