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杨森平夫妇为湘西贫困山区小学捐赠课桌椅

时间:2012年05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4月29日下午,“杨森平先生、张俊女士‘爱心捐赠’仪式”在湘西泸溪县解放岩乡都蛮小学隆重举行。当188套崭新的学生课桌椅和12套教师办公桌整齐地排列在学校操场上时,在场的500多名师生和干部群众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杨森平先生系我校民建暨大总支副主委,经济学院财税系副教授。今年春节期间,他和夫人张俊女士了解到湘西泸溪县解放岩乡都蛮小学还是二三十年前的旧桌椅,心里十分焦虑。夫妇俩商议之后,马上赶到江西一家校具加工厂定做了价值5万多元的学生课桌椅和教师办公桌,并委托父亲和姐姐送到都蛮小学。他们的善举在当地被传为佳话,“湘西教育网”和泸溪时政频道“教育之窗”均做了报道,在当地群众中引起积极反响。(民建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