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会员代表参加民进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2年06月2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21日至22日,民进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出席大会。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宣读贺信。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辞。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代表广东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辞。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民进广东省委原主委李金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陶凯元代表民进广东省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陶凯元当选为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波、鲁开垠、胡献、鲁修禄、张效民、龚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暨大总支樊锁海、洪岸、李洁萍和郭海华作为正式代表,张素娟、伍超标和贾海涛作为列席代表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樊锁海、洪岸和贾海涛等当选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樊锁海当选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樊锁海在民进广东省委七届一次全会上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