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2年12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2年11月15日,根据九三学社省委会部署,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在暨南大学蒙民伟理工楼力学与土木工程系515会议室过组织生活,进行时事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南方日报社论《共谱科学发展幸福广东新篇章》。社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共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广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积极履行参政职能。
    会议组织学习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会议精神。社员们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到2020年居民人均收入翻番的奋斗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中共十八大进一步强调了民生建设。大家对国家未来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民生建设充满信心。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第三支社主委袁鸿教授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省委常委、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晗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  袁鸿  胡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