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洪岸、王彤歌荣获“民进广东省优秀会员”称号

时间:2013年01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1月4日,民进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携手谱写华章同心再铸辉煌——纪念民进广东省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等与会。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陶凯元回顾了民进广东省委在民进中央、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走过的30年多党合作光辉历程。
    大会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民进暨大总支副主委洪岸、王彤歌荣获“民进广东省优秀会员”称号。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广东民进60年》《携手谱写华章同心再铸辉煌》两部书籍的首发仪式。 
                                                      (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