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赴黄埔古港、香雪公园等地参观考察

时间:2013年01月1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1月13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民进暨大总支到黄埔古港、香雪公园参观考察,3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副部长应邀出席。
    黄埔古港位于海珠区的黄埔村,它见证了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繁荣。 走进黄埔村的古街旧巷中,这里虽然历经数百年变迁,一座座气势恢弘的古建筑仍能见证着昔日的辉煌,展示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香雪公园位于萝岗区萝岗镇萝峰村,因拥有著名的历史名胜“萝岗香雪”而得名。适逢周末,“十里梅林”梅花盛开,踏“雪”寻梅的人纷至沓来,一时游人如鲫。
    总支会员们高兴地参观游览并相互交流,对民进暨大总支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盼。
(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