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3年0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在暨大招待所金陵厅召开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团拜会。九三学社省委何江华副秘书长、宣传处处长郭若萍、组织处处长彭正方、暨大联络员潘志辉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招忠、副部长庄汉文也到会祝贺。
     会上,孙晗笑主委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指出2012年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有新突破,孙晗笑的提案《关于建立健全广东省知识产权的股东股东保障体系的建议》荣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推进农业产业化合理控制农业面源污染的建议》被社省委选为大会发言备选提案。在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换届中,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的孙晗笑、叶文才当选省政协委员。多位社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也取得了突出成绩,屠美、曾戎、袁鸿、徐加初等老师获得省科技进步奖,屠美、曾戎获得九三学社省委的建功立业奖;张晓琦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基金;朱圭铭举办的《风载书声》书法展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好评。孙晗笑主委还通报了2012年新发展的7名社员情况。
     何江华副秘书长、庄汉文副部长分别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学校党委统战部作讲话,对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也提出殷切期望。会场各位社员相互祝福、相互交流、热情洋溢,艺术学院音乐系新社员王和松副教授还现场献歌助兴。(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