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与中共暨大附小党支部座谈

时间:2013年03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3月14日,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樊锁海教授走访暨大附属小学,并与中共暨大附小党支部龚定琦副书记进行了座谈。民进暨大总支委员、基础教育支部主任李洁萍参加了座谈。
    樊锁海主委感谢中共暨大附小党支部多年来对民进暨大总支工作的帮助,特别是在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龚定琦副书记介绍了附小6位民进会员在本职岗位工作的情况,对她们在单位本职岗位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双方还就今后开展更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