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总支杨森平参加广东税收开放日座谈会

时间:2013年04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4月11日下午,广东省国、地税局在广州联合举办“税收开放日”活动。参加座谈会的有常务副省长徐少华,纳税人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国、地税主要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
    本次活动主题是“响应纳税人热点、保护纳税人权益”,目的是面向社会各界,面向纳税人,通过现场政策咨询、派发政策宣传资料、电子办税演示与体验、座谈交流互动等形式,集中解答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听取对广东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民建暨大总支副主委、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财税系杨森平副教授代表省政协作《关于广东进一步扩大依据纳税信用等级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担保》的发言,并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省国、地税领导当场表示要协调相关部门来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民建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