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省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07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6月,九三学社广东省七届二次全会召开以来,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以各种形式展开了系列的学习活动。
   7月11日,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九三学社省委暨大联络员潘志辉等应邀出席。会上,孙晗笑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姚志斌主委关于“中国梦的现代意义诠释”、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陈敏副主委关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围绕全会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各支社主委分别汇报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会后,各支社以各种形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社员们对省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理解,活动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并对一批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