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台盟动态
 

我校卢馨、邱青参加台盟中央妇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3年09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3年8月19日至22日,台盟中央九届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后并和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台盟暨大小组正副组长卢馨、邱青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工作任务分工,审议了2013年工作要点及九届妇委会五年的工作计划草案,会议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会议精神总结为八个字“团结诚信、共苦共享”。
   会议宣布:经2013年7月2日台盟九届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台盟暨大小组组长卢馨担任台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台盟暨大小组副组长邱青担任台盟第九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台盟暨大小组  邱青)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