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赴从化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4年01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12月13-14日,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赴从化举行学习交流活动,主委孙晗笑,副主委张涛、袁鸿、费建林;九三学社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李沈玲、联络员潘志辉主任科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大家就关乎民生的社会热点问题,如高考制度改革、延迟退休、户籍制度改革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充分表现了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们对未来社会进步的坚定信心。孙晗笑主委还传达了社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活动起到了学习交流和联络友情的良好效果。(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