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梅林海教授等赴日本参加第九届亚洲创新与区域合作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14年12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4年11月22至23日,第9届亚洲区域创新与合作国际学术会议“Regional Innovation and Cooperation in Asia(RICA)”在我校姐妹学校立命馆大学召开,我校知联会副会长梅林海教授带领博士李艳、李坪、李广析参加了本届大会。梅林海教授作为大会组织者对主旨讲演进行了评论,并与其他国家的几位评论者对本届会议主旨讲演进行了解析、提问和深刻的讨论。
    在各个主题会场,我校经济学院刘金山教授做了题为“Economic development, resource and value-added tax transfer: Evidence from China”,梅林海教授和李艳副教授做了“ The Evolutionary Path and Mechanism of Labor Conflict Behavior for the New Generation of Migrant Workers”, 李坪教授做了 “The Social Costs Analysis on Promoting the Development of Social Organizations through Government- University- Community- Enterprise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的学术报告。李广析博士做了“ Study on the mechanism of regional eco-efficiency and environmental life cycle: the difference elements in  Guangdong Province”,他们的报告引起了来自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学者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学术交流会讨论拓展了与会人员的研究视野,扩大了我校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