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赴英德市横石塘镇支教助学

时间:2015年01月1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1月6-7日,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陆大祥副校长率20多位理事前往清远英德市横石塘镇仙桥小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会长陆大祥、常务副会长李招忠、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义坤、副会长梅林海等共同为仙桥小学的8位老师和12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颁发了支教金、助学金。其他理事为全体小学生送上了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他们准备的文具礼盒,受到了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会上,陆大祥向孩子们表达了良好祝愿,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汲取知识,争取将来考上好大学,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李招忠向大家说明了此行来英德支教助学的目的,介绍了暨南大学的简要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将来报考暨南大学。民盟英德市基层委员会向仙桥小学全体师生赠送了《英德历史文化普及读本》一书,佛山市南海岐城诗书画协会向仙桥小学赠送了教学用具及课桌一批。最后,仙桥小学向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单位赠送了“热心公益事业单位”的锦旗表示感谢。英德市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据了解,横石塘镇仙桥小学坐落在英德市西北部贫困地区,有七个教学班,一个混龄班和1-6年级学生数为157人,教师共8人,学校的基础建设尚不完善,课桌椅等都已破旧不堪,教学设备匮乏。此次活动是充分发挥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优势和作用为支持横石塘镇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行动。(党委统战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