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5年02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1月25日,民进暨大总支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主委樊锁海、副主委王彤歌等40余位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招忠、民进广东省委暨大联络员欧阳月英等应邀出席。
樊锁海在会上通报了2014年民进暨大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如参与和举办了多种形式的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提交了三份省政协提案、献爱心捐款近1万元等。樊锁海对一年来全体会员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总支的工作作出部署。
李招忠在会上对民进暨大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进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履行职能做好各项工作。欧阳月英带来了省委会对总支16位80岁以上老会员的慰问品,并为全体送上新年祝福。(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