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我校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5年03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1月22日,我校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刘少波、张志、郑少智、刘金山与学院各民主党派、侨联等组织的代表9人亲切座谈,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听了刘少波在学院2014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的报告之后,对学院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有了比较系统、全面的了解,感觉到学院勃勃生机和活力。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他们希望学院通过加强团队建设、产生重大成果,在一些重大经济问题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高度重视国家精品课程的申报,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为教师创设更多交流教学经验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经济学科建设;在人才队伍建设中,要重视发挥中年教师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网页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他们的话语平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少波衷心感谢学院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关注民生,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今后,将形成常态机制,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党外代表人士能够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参与和参加学院的重要决策和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作用。
  出席会议的民主党派人士包括: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杨英,广东省政协委员、民建暨大总支副主委杨森平,民革总支委员黎平海,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郑建华、民建成员冯海波、程静,民进成员杨广仁,侨联成员武莲梅、程丹等。

                                       (经济学院)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