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慰问老社员共迎羊年庆新春

时间:2015年03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俊马辞旧岁,吉羊迎新春。“羊年”春节前夕,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分别慰问了12位离退休老社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1月22日,受蒋述卓书记委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招忠会同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晗笑、副主委梁仲莲、委员李萍等前往慰问原广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暨大支社原主委、医学院崔常安教授表达了组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1月27日,梁仲莲、李萍前往看望住院治疗的93岁的前广东省政协委员古建鼐教授,并慰问了89岁高龄的九三学社社员的罗继平,离休老教授冷延。2月7日至2月12日,梁忠莲代表基层委员会慰问了宋爱华、郭秀枝、陈宝清、武宝玕、周家渠等高龄老社员。2月13日,孙唅笑、梁仲莲专程到海珠区松鹤养老院看望92岁的老社员黄景纯,到中山三院看望王俊雅教授。
每到一处,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的负责人都亲切地询问老社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组织的关怀,要他们保重身体,身心愉悦,还给70岁以上老社员派发春节慰问金、住院慰问金,表达羊年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梁仲莲)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