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欣赏民族音乐庆祝“三八”节

时间:2015年03月1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3月6日晚,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组织女党员30多人赴星海音乐厅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欣赏广东民族乐团表演的“百鸟朝凤—庆祝妇女节民族音乐会”。
     音乐会首先由具有喜庆民族风的唢呐和乐队合奏的《百鸟朝凤》拉开帷幕,琵琶演奏家兰维薇带来琵琶协奏曲《花木兰》,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魅力。演唱家许乐、林彩霞等演唱了情意绵绵的歌曲获得了满场喝彩。蒙古族表演者门德自拉自唱的马头琴和呼麦带着浓郁的游牧豪情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得热烈奔放。
这次参加民族音乐会共庆三八妇女节的形式受大家的热烈欢迎,致公党女党员们不仅欣赏到了高雅艺术,更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  胡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