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参观司徒家族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5年07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6月23日,“黄金时代——司徒乔与他的家族艺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出广东侨乡江门开平市司徒家族司徒乔、司徒杰、司徒奇和司徒乃钟等四位艺术家的作品。画展内容包括“漂泊中有‘我’——再读司徒乔”、“归来时——司徒杰的重洋与故乡”、“桑梓颂——司徒奇与司徒乃钟”三个部分,展品涵盖油画、国画、雕塑等多种艺术,艺术造诣深厚。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教授代表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一百多年来司徒氏一族名人辈出,司徒美堂、司徒传(沙飞)、司徒乔、司徒杰、司徒奇等都出自这个家族,司徒家族在海内外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恪守己任,致力与海外华侨华人各界的联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我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暨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杨英教授率黄汉平、吴非和卓海玉等参加开幕式。(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员会卓海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