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医学院党委举行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工联谊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12月23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医学院党委在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工的联谊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医学院党委陈利国书记、王华东副院长、陈席副书记,民革暨大总支主委、医学院柏志全副院长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陈利国书记代表医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为医学院发展及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贡献,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在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能放下平时工作的压力,与党内外的同事一起畅聊分享,促进合作,共同进取。
    庄部长在致辞中谈到,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超过教职工人数的一半,是活跃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岗位上的中坚力量,他们为我们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同时还肯定了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特别是在今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广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更加积极地开展统一战线成员的联谊交流活动,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代表们骑着自行车,享受大夫山的湖光山色的美景与清新甜美的空气。一边赏景,一边畅聊,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来自不同党派、不同学科、不同岗位的老师们相处愉快,积极交流,气氛融洽。
    医学院党委通过与学院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进一步增进了共产党员、民主党派组织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统一战线组织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外人士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交谈中,他们表示要共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医学院党委)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