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春节前夕慰问老会员

时间:2016年01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1月30日,猴年新春到来之际,民进暨大总支在学校明湖楼邀请全体离退休会员参加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领导和民进省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总支主委樊锁海首先向全体民进老会员通报了总支2015年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对一年来大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对民进暨大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总支离退休会员表达春节祝福和问候。民进省委会暨大联络员欧阳月英同志代表省委会给16位80岁以上的老会员带来了慰问品,并祝福老会员健康长寿。
      当天,总支樊锁海、王彤歌、向敏、李洁萍等还陪同民进省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德高望重的老会员和长期生病的老会员,并送上新年祝福。(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