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台盟动态
 

我校台盟小组参加台湾同胞中秋节茶话会

时间:2016年09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9月9号上午,广东省、广州市市台盟和台联在东方宾馆举办了广州地区台湾同胞中秋节茶话会,在粤台湾同胞欢聚一堂,亲切温馨。我校台盟小组成员卢馨、邱青、郭玉英、侯贵颖等参加了茶话会。
    会议伊始,省台盟副主委张嘉极同志,向各位乡亲表达亲切问候,还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台情现况以及发展趋势。紧接着是台湾同胞们自编自演的独唱、舞蹈等文艺节目,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文艺节目结束后,省、市台盟、台联领导陈蔚文、张嘉极、郑广台、卢馨、叶耀华等同志与大家亲切畅谈,并合影留念。(暨大台盟小组  邱青)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