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梅林海在线问政省食药监局

时间:2016年09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8月9日,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梅林海接受广东省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节目组邀请担任特邀嘉宾,在线对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问政(注:直播现场链接http://www.gdhotline.gov.cn/programs/497)。这次问政就我省的食药多发问题的监督、处罚机制问题与领导们进行了对话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梅林海在线问政省食药监局
 
    梅林海教授作为我省行风政风评议团的一团副团长,今年重点对省教育、环境等四个厅局和省、部属36家医院开展明察暗访的和“回头看”的行风政风的评议工作。(学知联会  梅林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